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深,

shen546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9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深,

深,

 

我看你几分似从前 01

    上海,中国南方经济发展的最快的城市之一。这里充斥着无数的外来客打拼者,他们似乎坚信这个神奇的沿海城市,会改变他们今后的生活,街上人来人往,所有人都朝着自己特定的方向快步前进,彼此擦肩而过,除了空气中摩擦出的余温,再无其它。

  

     一个城市,他是否真正的文明,看的不是所谓的居民素养,而是这个城市的夜晚。南方的夜晚有他的独到之处,这是北方地广人稀而无法匹敌的,夜幕降临,北方的城市渐入寂静,若有声音回荡,那只能被定义为危险,而南方的夜晚则是另一番景象,繁华,灯火通明。

 

 酒吧,夜场,是工作了一天的人们放松的地方,也许有些人那这些地方来堕落,大多数的南方人却把这里当成小资生活的序幕。动感的音乐,闪烁的灯光,柔或刚的酒水,让他们压抑的神经得以释放。


    “roy,好名字,”深红衣裙的女郎,眼中闪烁着妩媚,用纤细的玉指抚摸着王源的胸膛。



    “小姐,你喝多了,我送您离开吧,”王源打断了女郎的继续摸索,他低着头,女郎不满意的挑起他的下巴,目光相对,一个冷漠,一个热情。


     王源礼貌的没有触碰女郎裸露在外的肌肤,即使它们嫩如润玉,但这丝毫不能在他的眼中激起波澜。

     “小哥,新来的么,”女郎不满的撇了撇嘴,大腿不停摩擦着对方的大腿,用肢体告诉他,她需要什么来浇灌欲火。

     这种情况并不少见,哪个富家女郎顾不上家里老总到这种地方来满足自己的寂寞空虚,跟酒吧小哥来一场邂逅,命好的,也许一跃成为下一个老总,命不好的,成为报纸上的头条,全市的笑点。

    “小姐,”王源皱了皱眉,女郎已经拉起他的手,往她的高耸的胸膛上放,

    

      料很多,真的假的就和难说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 王源扯了扯嘴角,他是这样想的。正想着如何脱身,已经有人帮他解了围,对方三言两语就把女郎哄的服服帖帖,女郎仄歪着进了自己的跑车,还跟他抛了个眉眼。


       “谢谢前辈,”王源整理了一下衣服,跟前辈致谢,他刚到上海没满一个月,打算大学开学前,给自己转点学费,半夜场的酒吧酒保成了自己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平时遇见这种地方都绕道走的王源,没想到自己也会在这儿工作,低廉的自尊心在高昂的工资面前也不得不低头,


      自己不知不觉也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呢。


      宋昱撇了他一眼,从兜里拿出一盒烟,他朝王源伸了伸,“来根?”

      “前辈,我不抽烟。”王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还像个初为人事的孩子,宋昱叹了口气,

       “以后遇到这样的,调戏几句,送走就行了,你,”宋昱吐了吐嘴里的烟雾,“别摊上这样的事,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嗯,谢谢前辈,”王源认真的点着头,一口一个前辈,一个二十大几的人,乖巧的不像个样子,怎么会来干这样的工作,宋昱本来想说什么,咂了咂了嘴,把话咽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刚来上海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还没一个月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来上海,干什么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在这里上大学,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考的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中医院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 吐雾间,宋昱把烟头掐灭,看了看窗外的天,“今天的天挺好,”

       王源刚想回应,宋昱的声音再次响起,

        “上海有什么好的,又不是什么温柔乡,一群过江之鲫,没造化,”
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来上海,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上海有什么好的,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墙上的挂钟在三点处定格,酒吧里的顾客散了个不少,宋昱下了班,也开车回了家,留下王源和几个大学生值夜班。

        收拾好一切,他坐在靠窗的边上,窗外的天上,.黑,渐渐布满天空,无数的星挣破夜幕探出来,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漫漫地浸润,扩散出一种感伤的氛围。


       上海的夜很美,美得想让人犯罪。


       王源到现在也没能给自己的一个来上海的理由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记忆里,似乎是与某人的约定,亦或是执念在作祟。


       高考之后,这份执念越发坚定,简单与家里人告别,便匆匆乘着飞机赶来上海。

       当自己真正踏上这个梦寐已久的土地时,自己倒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曾想,我要把所有的流星都收集起来,把它们串成项链戴在身上.可有的时候,星星和你捉迷藏,躲在云朵里怎么都不出来,让你无论如何都找不到她的"芳踪".


       非但没找到,还弄得全盘皆输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2019.06.19

  

     美丽的童话镇里,梦幻的城堡里面奏响着交响曲,只是,王子和公主不知道到了哪里去。主角逃离了童话,可故事还在继续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 未完。



     小天的话:hi,高三实在很累,字数有限,周末大更,大部分的剧情来着真实故事,雷同勿扰。

     

  


深,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深,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