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,

我看你几分似从前 番外 02

海边日常 cut


海边的清晨,海浪慢慢的推着,阳光还未全部散出,只是星星点点的透过窗子,照在熟睡的人脸上。


睡的不深的王俊凯在床上,辗转反侧,伸手摸了摸床铺的旁边,只摸到一手空气。


王俊凯揉了揉眼睛坐起来,有点懊恼的看了看翻了一角的床褥,自己睡的太死了,连自己怀里的小东西溜出去了都不知道。


“啧,才四点。”

他看了看窗外翻滚的海浪,伸手拿了件外套出去抓人。


阳光洒在海浪上,按照韵律翻滚着,带着点点的亮光,像是裹着星星在不停的哗哗作响。


“来,小姑娘,看叔叔,把手里的花拿起来好不好,哎对,踢几个石子给叔叔,真棒……”

海岸上有一个摄影团队,带着一个小姑娘在拍艺术照,小姑娘穿着蓝色的公主裙,手里拿着小花,笑的跟着刚出的阳光一样。


王源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醒的,反正醒了就看见他们在这里了,就站在一旁看人家拍照片。


王俊凯从别墅里追出来,就看见穿着白衬衫的王源傻愣愣的站在沙滩上。暗自叹了口气把外套披上去,懒腰抱住,


“干什么,醒了也不喊我,”


王俊凯的语气有点责怪的意味。


“啊?”突然投入怀抱的王源回头看了看身后的人,往他怀

里蹭了蹭,


“哎,你看,那个小姑娘可不可爱啊?”


王俊凯顺着王源的视线看过去,小姑娘换了个姿势,拿着小铲子一副要赶海的模样。


“还ok啊,没你可爱。”


王俊凯偷咬了一口王源的耳朵,王源被弄的痒痒的,微微甩了甩头,


“烦人,我说真的,那个小姑娘好可爱啊,我小时候父母都没时间带我怎么出去玩,更别说拍这样的照片了,”


王源嘟了嘟嘴,拍了拍身后的王俊凯“走吧,回去吧。”


王俊凯歪了下头,看出来王源有点失望的意味,拉住他的手叫他等一下,自己向这那个摄影团队走过去,


“哎?你干什么去?你别打扰人家拍照?”王源觉得王俊凯这样跑过去有点丢人,


王源看着王俊凯跟其他人言语了几句,那群人就一齐转过来看他,王俊凯笑着过来牵他过去,


“哎…?”王源有点懵。


“嗯,我看看啊…”王俊凯在人家的道具箱里翻了翻,翻出来一个猫耳朵,回头就给王源带上,


“歪…你干什么”王源脸都要红透了,伸手要拿下来。


“别动啊,哈哈,好看,”王俊凯一笑虎牙就藏不住了,他回头示意,摄影团队就把摄影机对准他,


“不是,你们干什么?”王源没搞懂,


“喵一个,”王俊凯一把掐住王源的脸,王源的脸肉乎乎的,王俊凯不禁多揉了几把。


“我不!”王源被揉的有点炸毛,莫名其妙就被他拉过来,莫名其妙就要笑,他不炸毛才怪呢。


“你不喵?”王俊凯戏谑的一笑,靠近王源的耳朵低语,“不喵,回去在床上我让你喵个够。”

!!!!


王源一哆嗦,暗自瞪了他一眼,对上王俊凯人畜无害的笑容,王源小声嘟囔了句,禽兽。


王俊凯没说话,松了手,揉了把王源的毛,


没错,他是个禽兽,王源就是他怀里的猎物。


闪光灯一闪,王源也极其不乐意的小声的喵了一下。


“麻烦各位了,照片按照我的联系方式发给我就行,”王俊凯对着几位摄影师傅点头致谢,拉着王俊凯往回走。


“所以…你就是想给我拍个照?”王源被他拉着走,大声问他,


“你不是想照吗?”王俊凯停下脚步,猛地一回头,王源没反应,撞了个满怀。


“神经病!”王源揉了揉脑袋,往王俊凯腿上踢了一脚沙子,


“我是说…咱俩一会要是有个女儿…多可爱啊。”

王源说完就觉得羞的慌,把脑袋埋进王俊凯的衣服里,留着几根呆毛,在外面随着海风晃来晃去 。


王俊凯一愣,自己会错意了啊,低头看了看,小东西把脑袋扎进自己怀里的样子,可爱的样子,自己心里欢喜的要命。

二话没说,拦腰一抱,王源感觉自己瞬间腾空,靠在王俊凯怀里,自己的耳朵就靠在王俊凯的心脏处,咚咚咚的声音听的王源,脸红的直冒烟。


“你干嘛…啊”


“你不喜欢孩子么,回去造啊”王俊凯一深一浅的往回走,怕怀里的人摔倒,走的很慢。


“你神经病啊,我又不能生,”王源伸手掐了一把王俊凯的脸。

“生不出来,怪你,我不播种不就赖我了吗?”


五点  日出的全了,海滩上已经陆陆续续有人出来看日出了,但,有个房子的窗帘紧拉着。


哈哈哈,谁知道在干什么呢?


over.


评论

热度(7)